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2019-12-23 20:18: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23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监事、首席后勤官任树录一行。

      23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华为公司常务监事、首席后勤官任树录一行。孙强 摄

  王文涛指出,黑龙江省政府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年以来,双方开展了深度合作,特别是共同在哈尔滨开展智慧供暖试点,探索在确保北方冬季供暖第一民生需求的同时,推广节能环保、降低空气污染物排放的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根据气温变化用智慧赋能调节室温,既保证住户家中的供暖舒适度,又降低能耗水平。未来,黑龙江省政府还将推动智慧供暖市场化可持续化发展,实现智慧供暖与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小区供暖管网改造、墙体保温等的有机结合。同时,他还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在技术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积极参与全省电子政务云建设。

      23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华为公司常务监事、首席后勤官任树录一行。孙强 摄

  任树录介绍了华为公司在哈尔滨开展智慧供暖试点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华为将发挥技术服务优势,针对问题继续改进提高,不断探索让用户满意的商业模式和热计量解决方案,实现各方面都受益。

  程志明、孙喆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