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连环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28日开幕
2019-12-24 09:20:24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4日讯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将于12月28日在嘎日迪(凤凰湾)景区举办“中国大庆连环湖第四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暨杜尔伯特第二届冰雪那达慕”开幕仪式。连环湖冬钓赛、冰雪温泉欢乐季、银色杜尔伯特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将丰富“周末游龙江”旅游产品,让游客在“冷冰雪”中感受渔猎文化。

  本次活动为期30天,从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19日。开幕式当天安排了冰雪杂技、民族歌舞、俄罗斯歌舞等十项文化活动。此外,将举办杜尔伯特第二届冰雪那达慕,开展博克、踢乌兰红、打布鲁、踢布木格等蒙古族体育运动项目,举办全国雪地风筝锦标赛、杜尔伯特首届冰雪帆船赛、首届冰雪自行车赛、冬泳表演赛,并表演安代舞、萨满舞、威风锣鼓等民族歌舞。

  嘎日迪景区作为杜尔伯特的旅游扶贫项目,在全县产业扶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届时将举办全县农产品展销会暨“消费扶贫”产品对接会,展销他拉哈大米、连环湖鳙鱼等地理标识产品及具有当地特色的牛羊肉、杂粮、乳制品等。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重振雄风再出发·龙江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