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警方收缴3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
2019-12-24 12:03: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思思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执法人员在收缴非法烟花爆竹。陈思思记者李爱民摄       

  黑龙江日报12月23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开展冬季攻势行动,对全市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常年零售网点安全和监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看护等工作,确保实现禁放区禁住、限放区安全。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南岗分局治安大队和哈双路派出所在南岗区红旗乡两处烟花爆竹常年零售点执行联合检查时,发现该零售点的后院民宅和仓库中,有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经清点核对,现场非法烟花爆竹存储达300余箱,已全部扣押收缴,并转运至安全库房储存,待统一销毁。目前,该零售点负责人郑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下一步,哈市警方将继续落实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持续对烟花爆竹从业单位进行检查排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强化整改落实,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