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举行
2019-12-27 16:49: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光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毕晓光 记者 陈显春) 12月27日至29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在湖南省醴陵市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绥棱团队借助展会平台宣传推介绿色有机大米、五谷杂粮、绥棱米醋等绥棱农副产品,叫响绥棱地标品牌。

醴陵市民购买绥棱农产品。宣传部供图
醴陵市民品鉴绥棱农产品。宣传部供图

  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展销会上,绥棱团队带来的一线棱、上善河、黑水禾、极北良稻、稻家小穗等品牌的绥棱大米一经亮相就受到与会醴陵市民的广泛关注,大家聚拢到展台前,一边观看展品,一边详细询问产品特点特色,绿色有机晶莹剔透的绥棱大米,让醴陵市民对寒地黑土农产有了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