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走进醴陵推介会 海伦团队签约5820万元
2019-12-28 10: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日东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张日东 记者 陈显春)12月27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醴陵推介会举行,海伦市商务局局长徐金昌进行了主题推介,海伦市企业与当地企业签约5820万元。

海伦进行主题推介。宣传部供图

海伦企业签约。宣传部供图

海伦企业与醴陵当地企业合作签约。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海伦市确立了打造“中国黑土硒都”这一发展目标。2016年8月,海伦被中国营养学会授予“中国黑土硒都”称号;申请注册了“中国黑土硒都”集体商标;完成了“海伦大豆”、“海伦大米”地理标志认证和证明商标注册。落实水稻、大豆、鲜食玉米、杂粮等富硒产业基地20个,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100万亩。认证绿色食品基地230万亩,标识企业18家,认证产品30个;认证有机食品基地面积2.7万亩,认证企业8家,认证产品17个。

  签约仪式上,海伦市五家企业与湖南云器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5820万元,其中,黑龙江半亩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器堂株洲高家坳店、株洲绿口店签约900万元,黑龙江龙海食品有限公司与云器堂湘潭河东店签约1120万元,黑龙江硒谷米业有限公司与云器堂湘潭雨湖店签约1600万元,黑龙江野泰食品有限公司与云器堂湘潭芙蓉店签约1400万元,海伦市百华农机合作社与云器堂梨子山店签约800万元。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