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走进市场推介农产品
2019-12-28 14: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日东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张日东 记者 陈显春)12月28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来到湖南省醴陵市金荣生鲜市场开展地推活动,在活动现场吸引了过往群众到场参加,大家争相了解海伦市富硒农产品的详细情况,海伦团队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推介讲解、赠送富硒农产品等方式,宣传推介海伦富硒农产品,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海伦富硒农副产品品质好还天然富硒,以后一定会多多关注海伦,帮助海伦市农副产品在醴陵打开市场,让自己和家人吃到健康放心的富硒农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50份,纪念品80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