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今冬哈尔滨二百余项“赏冰乐雪”活动再掀全民冰雪潮
2019-12-28 14: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 安泽)28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松北区政府主办,哈尔滨市滑冰协会承办的2019-2020年度哈尔滨市“赏冰乐雪”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哈尔滨市大众速度滑冰公开赛,在亚洲最大的室外公益冰场——松北区滨水大道哈尔滨大剧院前方松花江江面公益冰场举行。来自哈尔滨市各界群众、体育运动爱好者近3000人参与活动。

比赛热身。

比赛热身。

  据了解,哈尔滨市体育局每年集中开展“全民赏冰乐雪”百日系列活动,时间从每年的12月20日至下一年度4月30日。今年,充分利用“赏冰乐雪”活动的品牌效应,重点突出工人、农民、妇女、青少年、残疾人、老年人、少数民族“七类人群”,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上冰雪”活动,重点突出松花江沿线冰雪体育活动,打造哈尔滨市精品冰雪体育赛事,计划组织市、区、县(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冰雪体育活动和比赛近二百余项。通过开展全民上冰雪各项活动和比赛,引导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赏冰乐雪,人不分老幼、地不分南北,各方宾客汇聚哈尔滨,重拾冰雪童趣,让全城“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真正让老百姓体验冰雪运动激情,共享体育的魅力。

冰爬犁。

抽冰噶。

  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哈尔滨市大众速度滑冰公开赛。比赛共分为老年男子、女子组,成年男子、女子组,青年男子、女子组,少年男子、女子组,儿童男子、女子组,比赛距离分别为500米、1000米,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达500余人。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9-2020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