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轿车转弯失控不慎滑入路边沟中救援队帮忙脱困
2019-12-28 19:26: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28日8时许,庆安县公益救援队接到求助信息,在庆安县两利乡张子滨屯附近乡道处,一辆本田轿车在转弯时突然失控侧滑进路旁沟中,无法脱困,请求帮助。

救援队人员正在用铲子铲出轱辘附近的冰雪。

  接到信息后,救援队队长吕霁林带领3名队员驾驶一辆拖车和一辆绞盘车赶赴现场。达到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是一处乡道急转弯,双向单车道通行,道路狭窄并且路面有积雪,积雪表面还有一层薄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侧躺在路边半米深的沟中。

掉入沟中的本田轿车。

  救援人员将绳索固定在车辆右侧轮胎上,大家用铁锨在沟中清除轮胎附近的残土,再用拖车一点点将车辆往路上拖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车辆救出。

  据本田车驾驶员讲,当时车辆是在两利乡由北向南准备回张子滨屯,当车行驶至张子滨屯北侧时,因路遇急弯,路面结冰光滑,车速过快,车辆翻进路旁沟中,驾驶员从副驾驶钻出车辆自救,但车子困在沟中,没办法只好求助救援队。

  目前,车辆已被拖车拖走。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