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创新人才服务模式 设置人才服务专员答疑招才
2019-12-30 16:24: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0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召开的人才服务专员与企业对接暨业务培训会上获悉,为加强人社工作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助推优化人才引进“软环境”,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按行业类别设置8组人才服务专员,搭建起企业、人才、政府之间互通交流的平台和载体。

哈尔滨创新人才服务新模式。资料图

  据悉,人才服务专员将积极主动为各家企业、专业人才提供人才政策宣传解答、人才招聘、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等针对性强、特色鲜明的服务项目。第一时间向企业和人才宣传、解答有关人事、人才、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一系列人社政策,让企业充分知晓、用好、用足政策“红利”。解决企业在用人方面的各种困难,并根据企业需求,积极与高校人才工作站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对接,寻求积极解决办法。为企业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在享受政策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让企业在政策落实上有助力,有帮手。

  会议现场,人才服务局抽调的8组人才服务专员与中船七〇三研究所、新光光电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集团等全市350家企业对接见面。有关部门围绕哈市现行人才政策、新出台的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企业获益较大的稳岗补贴政策分别向在场企业进行政策宣讲解读。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