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元旦假期哈尔滨市公安局窗口单位办公时间“出炉”
2019-12-31 19:32: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1日讯(高源 记者 包海多)2020年元旦假期(1天)来临,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的办证需求,元旦当天,哈尔滨市公安局户政、出入境窗口单位放弃休息时间、对外办公,方便市民利用假期办理户籍、身份证、出入境证件等业务。请有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办理。具体办公时间如下:

  一、户政业务

  各分、县(市)公安局户政大厅及各辖区派出所户政窗口元旦期间:2020年1月1日(周三)8:30--11:30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

民警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警方提供图片

  二、出入境证件业务

  温馨提示: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厅将为市民提供免费照相服务。

  工作时间

  单位

  地址

  咨询电话

  1月1日

  9:00-15:00

  无午休

  市局受理

  大厅

  道里区工程街

  副2号

  87661493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