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冷资源”变“热经济”佳木斯市打造“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
2019-12-31 22:23: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1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佳木斯市今年以“东极冰雪·赫哲神韵”为主题,依托文旅资源,组织策划了多项“东极之冬”系列冰雪活动,将冰雪“冷资源”变为旅游“热经济”。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12月18日,佳木斯东极之冬暨全民冰雪活动日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冰雪活动。在郊区、汤原县、同江市的三个旅游景区推出了“森林穿越,冰雪探秘”产品和活动。12月25日至30日,佳木斯全域推出了“赏冰乐雪,全域狂欢”盛大冰雪游园活动。同时,调动社会力量,建设了多个冰雪园区。

  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期间,佳木斯市将以佳木斯冰雪大世界开园、佳木斯全域“紫气东来,迎新纳福”活动、2020佳木斯冰上马拉松赛和抚远·黑瞎子岛新年冰雪嘉年华暨“华夏东极”冰上马拉松赛“四项活动”,弘扬东极文化、赫哲文化和边境文化,突出东极独特品牌,彰显赫哲民族符号,营造“激情泼雪全民欢,紫气东来祈丰年,松黑两江马拉松,此起彼落高潮连”的氛围。随后,“四场冰雪运动赛事”、“三个特色民间节事”、“两个年货大集”活动也将在2020年1月2日至20日期间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