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哈牡高速满载挂车突发火情 致堵车几公里
2019-12-31 22:4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1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31日10时30分左右,哈牡高速426公里处,一辆满载货物的挂车突发火情,导致许多车辆被迫滞留堵车几公里。

  通过路过驾驶员提供视频可以看到,起火位置位于挂车后尾部,车上满载货物用苫布遮挡着,起火后,车上货物大部分被抢救下来,但还是有部分货物被烧毁,消防官兵正在扑救,道路已经被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从哈牡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起火货车是由哈牡高速哈尔滨向牡丹江方向行驶,当行驶至426公里处时,车辆发生自燃,现场火势较大,哈牡高速交警以及多辆消防车迅速赶往现场指挥救援,挂车车上拉载的是化工油漆,给消防官兵救援带来很大困难,并且现场的浓烟还带有很大的刺鼻气味。

  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交通已经恢复正常,车上货物部分被烧毁,车辆烧损严重,具体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