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2020年《林海春潮》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2020-01-02 09:33:04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崔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讯 新年的歌声,是林海的旋律;悦动的音符,是动听的天籁。2019年12月31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伊春市2020年《林海春潮》新年音乐会在林业艺术剧院精彩上演。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让观众们带着美好的心情送走2019,迎来2020。

  市领导刘天云、金达人、张跃文、崔卫国和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民乐合奏《庆典序曲》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渔舟唱晚》《鸿雁》等熟悉、经典的乐曲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响彻耳畔,小提琴、大提琴、古筝、二胡等器乐共同演绎着华美的乐章。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林城儿女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绿色、健康、美丽、时尚的全景伊春正向全世界展现风采,歌曲《伊人之春》《森林里的家》唱出了小兴安岭的四季美景和伊春人对家乡的热爱。最后,演出在民乐合奏《东北风》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我市新年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一曲曲经典的乐章,一段段恢弘的交响,成为林都伊春迎接崭新一年的美好文化记忆。多年来,众多省内外知名演奏家在这个舞台上,与我市演职人员合作,不断创新进步,将新年音乐会打造成为我市著名的文化品牌。本场音乐会融入了诸多创新元素,节目风格多样。历时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会,热烈昂扬的歌声伴随着高低起伏的旋律,演绎出振奋人心的乐章,充分展现了林城儿女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