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来啦 每天9点至21点免费开放
2020-01-02 10:1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日讯1月1日,兆麟公园免费冰灯游园会盛装启幕。晶莹剔透、五彩斑斓的冰雕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唯美绽放,光影琉璃与冰晶雪韵交织,兆麟公园俨然变成了童话王国。哈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兆麟公园免费冰灯游园会规划建设了五大功能区,分别是冰雪文化传承区、冰雕艺术展示区、公益活动参与区、冰天雪地娱乐区、廉礼文化宣传区。

  作为中国冰灯艺术的发源地,今年兆麟公园在南门附近制作了大型“中国冰灯发源地”标志景观。在兆麟公园的甬道两侧矗立很多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冰雕作品。据介绍,这些冰雕作品都是来自龙江与全国多所高校大学生冰雕比赛的参赛作品。

  除了赏冰灯,今年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还增加了玩冰雪的项目。在公园冰雪娱乐区,很多市民和游客在这里体验冰上自行车、抽冰尜、穿越雪洞隧道……

  小贴士:兆麟公园免费冰灯游园会的开放时间为每天9点至21点。元旦期间,每晚的亮灯时间为16点。日后,亮灯时间将随着哈尔滨日落时间的改变有所调整。此外兆麟公园地处繁华旅游商圈,周边车位资源相对紧张,但多路公交车均可抵达,建议广大市民和游客尽量乘公共交通前往。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