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视频】齐齐哈尔民警30分钟40公里救助路边晕倒女孩
2020-01-02 20:0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冰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讯(张冰 记者 包海多)1月1日7时50分,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达呼店派出所接到辖区中学老师求助电话,称达呼店中学附近有一名女孩晕倒,请求协助。

  达呼店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年约十岁的女孩躺在靠近墙面的地上,睫毛有霜,面色苍白。民警让周围群众迅速联系女孩家长,与此同时,民警一边采取急救措施,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经过现场处置民警及群众的努力,女孩逐渐从昏迷中醒了过来。此时,女孩的母亲也赶到现场,由于达呼店镇距离齐齐哈尔市区医院有40余公里路程,在女孩病情不明的情况下,为了女孩得到快速救治,达呼店派出所民警决定用警车送其去医院救治。

  8时20分,经过30分钟的行驶,达呼店派出所工作人员顺利将女孩送至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儿科急诊,女孩得到及时救治。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