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2020年哈尔滨冬季铁人三项世界杯4日鸣枪开赛
2020-01-02 20: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讯(记者 安泽)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0年哈尔滨冬季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1月4日在太阳岛风景区鸣枪开赛。该项赛事也是首次落户亚洲。

比赛资料图。
比赛资料图。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奥地利、荷兰、挪威、加拿大、日本、伊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0余个省市的约300名选手报名参赛。世界排名男、女前两位的冬季铁人三项高手也将齐聚冰城,在哈尔滨再掀一股冰雪运动的狂潮。按照国际铁联的要求,组委会最终确定了7.22公里跑步、12公里山地自行车、10.6公里越野滑雪,全程29.82公里的赛程。

比赛资料图。
比赛资料图。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女优秀组,男、女青少年组和男、女分龄组(各3 个组别),男子骑跑两项组,女子骑跑两项组12个组别,参赛国家之多、参与面之广、规模之大、参赛水平之高,在亚洲范围内均前所未有。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9-2020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