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厉害了!牡丹江市45家医院可办理医保业务
2020-01-03 09:11:5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敏 徐觅

  东北网1月3日讯 办理医保结算时,想办理个人密码修改、重置及基本信息查询等业务,城乡参保居民不用再跑到医保部门,而是到就近医院即可。2020年新年一开年,市医疗保障局就推行了这个举措,极大方便了城乡参保居民。

  据了解,去年12月31日,市医保部门在紧锣密鼓的新址搬迁工作同时,完成了定点医院范围的城乡居民下沉业务培训工作,我市45家定点医院工作人员分批次学习了个人密码修改、重置及个人基本信息查询业务操作流程。医保部门把这些业务经办权限下放至医院,让城乡参保居民可以凭身份证或医保卡到医院就可以办理这些业务,减少了城乡参保居民来回奔波的次数,缩短了至少一半的时间,大大方便了城乡参保居民办事。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