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届 “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来啦
2020-01-03 14: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日讯 (记者 郑通 迟亦达)为推动黑龙江省马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大众马术运动水平提升,在广大青少年当中发掘培育马术运动优秀后备人材,培养人们爱马、骑马的高雅兴趣,增强公众对马业运动的认知和参与度,培植马术健身休闲市场,哈尔滨市马术协会、信和实业、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等单位将联手举办黑龙江省首届(2020年度)“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从即日启动。

  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外滩景观路7公里处,是享誉业界的专业马术文化推广及马术运动培训基地,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有着多年马术运动推广普及经验和雄厚基础,同时也是黑龙江省现代五项队、马术队指定的专业训练基地。俱乐部马术场地依照国际马术比赛场地标准建设,现有良马30余匹,包括俊美矫健的进口纯血、半血马匹以及训练成熟的教学马和运动马,马匹的多样性可满足会员不同的需求。

  据了解,联赛举办期间,还将举办马术知识讲座、国内知名马术专业运动员见面交流会、品牌马具展销、马术摄影大赛等系列推广联谊活动,并通过主流媒体向社会传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这将是黑龙江省近年来举办的一次高规格的马术联赛,也是马术爱好者们难得的切磋盛会,喜欢骑马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吧!

  附:黑龙江省“信和杯”2020马术联赛实施方案

  联赛日程:2020年1月至12月,每月举办一次。

  首赛日期:2020年1月12日9:30-11:30。

  比赛地址: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黑龙江省马术队训练基地)

  赛制分组

项目

赛制

地杆赛

贴时赛

地杆赛

加时赛

交叉杆

贴时赛

50CM障碍赛

贴时赛

80CM障碍赛

贴时赛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

  报名费用:200元/项(包含比赛马匹使用费)

  报名须知

       1、参赛骑手年龄35岁以下。

       2、成功报名的骑手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赛,可向组委会申请退赛,报名成功后,比赛前3天申请退赛,报名费全额退款,逾期概不退款。

       3、未成年骑手监护人请知晓马术比赛的风险,提交报名则视为监护人知晓风险,同意未成年骑手参加比赛,比赛期间所发生人、马的伤害与意外事故,主、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奖项设置

  月赛优胜者、年终总积分优胜者均将得到奖牌、奖品及哈尔滨市马术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马术协会、信和实业

  承办单位: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

  协办单位:东北网

  指导单位:黑龙江省体育局

  报名联系人:秋红老师 132 5160 0535

                      雅丹老师 138 4539 3741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