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中国哈尔滨(2020)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赛
2020-01-05 07:5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5日讯 4日,中国哈尔滨(2020)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滑冰馆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到6日,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芬兰和中国香港、南京、哈尔滨的8支队伍将带来20余场激战。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冰球协会承办。大赛首次邀请到日本、芬兰队参加。大赛同时邀请中国香港队来哈,进一步加深内地与香港青少年间的友好往来。“日本、芬兰等国际强队都来参赛,我会享受这次赛程,希望在与强队对战中取得优异成绩。哈尔滨太漂亮了,希望在比赛之余能有机会游览一下哈尔滨冬日美景。”中国香港队员林基礼说。

  哈尔滨市冰球运动历史悠久,曾培养出众多优秀选手,为哈尔滨、为中国取得过佳绩。“青少年冰球队不仅要走出去,还要引进来,通过与国际强队对抗提高自身技战术水平。”哈尔滨市冰球协会秘书长宋敏称。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