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来自全国43对新人在哈尔滨参加冰雪集体婚礼
2020-01-05 19: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学威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王学威 记者 杨帆)5日上午,哈尔滨第36届维纳斯公益冰雪集体婚礼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本届冰雪集体婚礼吸引了来自12个省1个直辖市30个城市的43对新婚和纪念婚夫妇的热情参与。

来自全国43对新人在哈尔滨参加冰雪集体婚礼。
冰雪见证爱情。

  活动中,新人们漫步巡游了松花江畔布满雪雕的斯大林公园,在洁白冰雪筑起美仑美奂浪的漫童话世界中,感受哈尔滨的冰雪文化氛围。在喜庆热烈的婚宴中、抽取婚礼幸运大奖等特色互动环节,让新人们在全城祝福中开始幸福婚姻新生活。

  本届冰雪集体婚礼以“纯洁冰雪,唯美爱情”为主题,是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哈广电、哈报集团7家单位共同主办,哈尔滨青年宫、全总(哈尔滨)劳模技能交流基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

  婚礼组委会还为新人们准备了婚纱、化妆造型、手捧花、钻石指环钻戒、乘坐车辆、典礼全程光碟、婚礼纪念品、新人喜宴、抽取幸运大奖、冰雪体验巡游等十项免费服务环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