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冰球馆主体工程和赛区基础设施全部完工
2020-01-06 15:47:4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6日讯 记者日前在北安市冰球馆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抢前抓早对灯光、音响、大型电子屏进行安装调试,为该馆1月15日开馆做好前期准备。

  北安市冰球馆是全省首个落户县级市的室内冰上运动场馆,总投资6250万元,占地面积1004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297.27平方米。建筑为地上2层、地下1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575.42平方米,地下面积2721.85平方米,建筑物总高19.55米,能够容纳1500名观众。冰球馆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块标准的冰球场地和一条冰壶场地,能够开展冰球、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及冰壶项目的比赛和训练,室内有两条200米环形塑胶跑道供运动员训练及准备活动时使用。同时,2721.85平方米的半地下训练室作为全民健身中心,常年开展乒乓球、健身、舞蹈等群众性体育活动。

  据悉,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将于1月15日至17日在北安市冰球馆举行,成为该馆即将投入使用后举行的第一个国际赛事,目前正在进行赛事的最后准备阶段。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