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20年哈尔滨勋菲尔德弦乐比赛正式启动 比赛将永久落户冰城
2020-01-06 16: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6日讯(记者 张隽珊) 记者6日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哈尔滨勋菲尔德弦乐比赛将于7月15日至29日举办,即日起接受全球杰出青年弦乐艺术家及室内乐团体报名。

  据了解,该比赛将邀请世界一流艺术家、教育家担任评委团成员,在紧张的两周赛程中,不仅所有的比赛都将在规定的范围中免费向观众开放,保证赛事公平公正进行,还有由评委团成员带来的个人独奏音乐会,评委主席大师班等。

  今年的比赛采取了四轮现场比赛赛制:全球预选赛结束后,将有最多35名小提琴,35名大提琴选手来到哈尔滨进行现场比赛。比赛的官方微信、微博也将实时播报比赛相关信息,并在网络发起投票,增加观众参与度,向广大音乐爱好者以及公众传播音乐艺术正能量。

  据悉,勋菲尔德国际弦乐比赛由世界著名音乐教育家爱丽丝·勋菲尔德女士创办,自2020年起,比赛将永久落户音乐之城哈尔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