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36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举行中外媒体见面交流会
2020-01-06 21:56: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志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6日讯(记者 陈志威) 6日,在第36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隆重开幕之际,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2020冰雪节中外媒体见面交流会”在哈举行。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红蕾出席致辞,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知名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0冰雪节中外媒体见面交流会。

  闫红蕾向中外媒体代表们介绍了本届冰雪节的主要活动,并着重介绍了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的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将蓬勃发展的哈尔滨展现在各国来宾面前,同时希望各国媒体通过丰富多彩的采访考察活动,充分了解哈尔滨的特色,领略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魅力。冰雪季期间,哈尔滨将继续加强与中外媒体合作,将游客“请进来”让冰雪“走出去”。

  据了解,本届冰雪节期间,来自美联社、路透社、俄罗斯全国广播电视公司、韩联社、法新社、乌克兰电视台、俄罗斯电视台、日本读卖新闻、日本朝日新闻、韩国韩流新闻社、土耳其《现代丝绸之路》杂志、英国《The Times》报纸、印尼艾欣塔电台、土耳其国家广播电台、越南新闻与通讯部等国外知名媒体及我国的中央、省市媒体,分别从1月4日开始,每天专题播发新闻,展现冬泳之勇、捕捉冰雪之乐、采访冰雪婚礼、报道冰雪雕比赛,记录城市之变。哈尔滨冰雪舞台绽放的冰雪艺术之美已成为中外媒最轻松、最靓丽的报道题材。外媒盛赞: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哈尔滨献给全世界人民最精美的新年礼物,哈尔滨是一座冰雪梦幻城市,它的美轮美奂激发了全世界冰雪爱好者对哈尔滨的向往。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