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杭州:海伦团队签约9400万元
2020-01-07 14: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日东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 (张日东 记者 陈显春)1月6日下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在杭州市举办富硒农产品推介会,共签约9400万元。

参加推介会企业参观海伦富硒农产品。宣传部供图

签约现场。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海伦团队邀请了杭州当地知名农产品经销商参与。推介会上,海伦市商务局就海伦市富硒产业、农产品加工企业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宣传推介。签约仪式上,黑龙江硒谷米业有限公司与杭州亿米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大米购销合作意向,签约金额3200万元、黑龙江硒谷米业有限公司还与杭州九瑞米业有限公司达成大米购销合作意向,签约金额3600万元、黑龙江半亩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臻硒农产品有限公司达成大米购销合作意向,签约金额2600万元。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