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雪节期间来看萌哒的“淘学企鹅”冰雪大巡游
2020-01-07 18: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霍枭涵)南极企鹅冰雪大巡游,你见过么?7日,在哈尔滨极地馆的户外“淘企鹅动物园”上演了今冬首场南极企鹅冰雪大巡游,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游客见证了这场奇妙的雪中巡游。

排队“参观”。

左瞧瞧,右看看。

  这个冬天,哈尔滨极地馆的“淘学企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流量明星,坐专列火车去亚布力和国宝熊猫见面、到哈尔滨大剧院和芭蕾舞者翩翩起舞、在“冰雪盛典”跨年晚会上亮相、还登上央视教全国人民“雪中行走的正确方式”。现在,他回到哈尔滨极地馆,带着他的企鹅小分队进行冰雪大巡游,为第36届国际冰雪节助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送上冰城独有的“鹅”式风情。

  据哈尔滨极地馆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1月29日(正月初五),“淘学企鹅冰雪大巡游”将于每天12:00在哈尔滨极地馆室外“淘企鹅动物园”上演。具体展示时间可通过“哈尔滨极地馆”官方微信进行查询。

  “淘企鹅动物园”是哈尔滨极地馆在室外建造的一个于冰雪娱乐、动物互动为一体的沉浸式冰雪乐园。这里有喜欢和游客套近乎的梅花鹿,总是奔跑的鸵鸟,呆萌的黑、白羊驼,还有几乎和雪地融为一体的北极狼一家,更有超长雪滑梯,让游客在体验与动物亲密接触的自然之趣的同时,更能感受冰雪娱乐带来的惊险与刺激。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