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拿错“孪生包” 差点“误行程”
2020-01-07 18:39: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翰彬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王翰彬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西站内一名旅客差点被“孪生”背包耽误行程。

  2019年12月28日8时许,旅客张先生到哈尔滨西站公安执勤室寻求帮助,称自己的黑色背包不见了。经了解,张先生本想乘坐G1276次列车前往郑州东,进站过个安检的功夫,背包就不见了,此时,列车马上就要检票了,这可把张先生急坏了。据张先生回忆,自己在过安检时将背包放在了安检仪上,自己到安检仪另一端,却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包了。张先生说背包里有一台白色的笔记本电脑,电脑中有重要的工作文件。

  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首先到安检处进行查找,虽然没有找到张先生的背包,却找到一个极其相似的“孪生”背包。民警判断,应该是两个包裹太过相似,有旅客将包拿错,随即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确有一黑衣男子将张先生的背包拿串,民警跟随着监控的指引,迅速找到了拿错背包的赵先生,此时赵先生一脸茫然,直到民警说明情况,赵先生才恍然大悟。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两个背包又再次回到了各自主人手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