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点赞!2019“感动雪乡”最美职工揭晓
2020-01-07 19:1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霍枭涵)日前,由大海林林区工会、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19“感动雪乡”最美职工正式揭晓,来自不同行业的5位职工和4个集体荣获2019“感动雪乡”最美职工(群体)称号。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最美职工”的“最美故事”感动着观众,一件件看似平凡的小事,述说着一个个平凡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那些不平凡的事迹,时而催人泪下,时而又迎来阵阵掌声。

  获得2019“感动雪乡”年度人物(群体),来自全局各行业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不顾寒风冻裂双手,守护光明点亮人生的雪乡景区最美电工王建海;有心中装满耐心和热忱,传递雪乡温暖,面对游客遗失巨款不动心的最美收费员雪乡公园收费站张振;有践行信念、恪尽职守,无论在那个岗位都要做个好职工,尽心为游客排忧解难的最美旅游投诉调解员冯慧强;有三十载似水流年,情系雪乡,医者仁心的最美医生,雪乡景区卫生所郭敏;有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见证雪乡发展、记录历史瞬间的新闻事业耕耘者,最美播音员、记者大海林新闻中心王新丹;有用坚韧与担当、奉献与牺牲、风雪无阻、保路畅通,诠释雪乡公路人精神的最美护路人雪乡公路养护管理处雪乡养护站;有如冬日暖阳对待游客似亲人优质服务的最美集体雪乡游客服务中心咨询服务处;有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作风过硬的最美集体雪乡和二浪河景区执法队;有不分昼夜、无怨无悔、辛苦坚守、责任在肩,让警徽闪耀的平安雪乡守护者最美民警大海林林业地区公安局雪乡派出所。

  据了解,本次评选颁奖活动旨在弘扬先进典型事迹,传播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和引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他们为榜样,戮力同心建设美丽林区。

  2019“感动雪乡”最美职工人物(群体)称号获得者:

  王建海,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景区,电工

  郭敏,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景区卫生所,所长

  张振,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公员收费站,收费员

  冯慧强,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科员

  王新丹,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播音员,记者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和二浪河景区执法队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公路养护管理处雪乡公路养护中心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游客服务中心咨询服务处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