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送书画艺术下乡 助乡村文化繁荣
2020-01-08 16:39: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8日讯(记者 庄园)7日上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走访慰问杜蒙县杜蒙镇万丈村,开展送书画下乡、助乡村文化繁荣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现场绘画创作等形式,表达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4400多名农工党党员对万丈村村民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慰问组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来自“耕与美名师王琴工作室”的十位书画家为万丈村村民书写春联、送书画。活动现场,室外虽然天寒地冻,但室内却温暖如春。书画家们墨笔挥洒自信、画笔点缀芬芳,完成了春联200副、福字300个、年画50幅作品,将自己的墨迹凝结成了一份份喜庆的祝福。一幅幅春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精美的中国画,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书画家们创作的作品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慰问组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依据《消费扶贫协议》,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综合四支部党员购买了价值2500元的小米并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

  现场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万丈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许家任家中,走访慰问赠送书法作品、张贴春联。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万丈村养殖项目和牛的饲养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由农工党黑龙江省教育工作委员会、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综合四支部、中共农工党省委机关支部主办,黑龙江省黑土地书画院、“耕与美名师王琴工作室”承办,农工党大庆市委会、省公安厅驻杜蒙县万丈村工作队协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