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
2020-01-09 14:03:1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 1月8日下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炜航,副秘书长及财经委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财经组汇报各代表团《关于齐齐哈尔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审议情况、《关于齐齐哈尔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审议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归纳后,向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汇报。

  市人大各专委会1月8日下午也召开会议,各专委会委员们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和讨论,审议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