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人事任免
搜 索
伊春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20-01-09 14:14:0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0年1月9日-2020年1月15日(5个工作日)。

  历瀛泽,男,汉族,1973年11月生,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7月入党,现任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水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水务局局长。

  姜涛,男,汉族,1973年3月生,1989年12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入党,经济师,现任市西山水业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任市西山水业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伊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干部信访举报中心)

  受理电话:12380受理电子邮箱:ycszzb12380@126.com

  中共伊春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8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