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魅力T台、走进春天”迎新春模特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20-01-13 14:04:1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张文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 1月11日下午,由伊春市妇联、市中老年模特文化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魅力T台、走进春天”迎新春模特专场文艺演出在伊春市越橘庄园酒堡精彩上演,来自市中老年模特文化艺术协会的成员们以旗袍秀、模特表演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形式多样,既有端庄典雅的折扇表演《人间醉美的花》、伞的表演《风中花雨楼》,也有动感十足的爵士表演《绽放青春》、步态展示《中国波》,还有大气磅礴的服饰表演《气场宫廷》《伊春是我家》,演员们或婀娜多姿、或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伊春市中老年模特爱好者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