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伊春市直机关职工雪地拔河赛开赛
2020-01-13 14:04:1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冯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 “加油!加油!加油!”1月10日下午,伊春市群众冰雪基地传出阵阵呐喊助威声。“体验冰雪魅力,尽享欢乐时光”市直机关职工雪地拔河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场上,队员们铆足了劲儿,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大声呐喊着加油助威,喊声、笑声在空中激荡……

  为进一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叫响冬季“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城市品牌,做大做强冰雪森林游,切实发挥市直机关宣传员、践行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职工冰雪欢乐季系列活动,相继开展了市直机关职工冬季乒乓球赛;“冰雪颂,家乡情”市直机关朗诵活动;“体验冰雪魅力,尽享欢乐时光”市直机关职工雪地登山赛及“体验冰雪魅力,尽享欢乐时光”市直机关职工冰上体验等活动,此次雪地拔河赛是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得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33个单位660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通过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务实作风,更加凝聚起加快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