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广开销售渠道
2020-01-14 09: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张铠 康乘华 记者 陈显春)近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带领17家企业一路南下,深入湖南、浙江、福建等地的高校、商超、市场、企业和社区,通过现场制作、品鉴、推介讲解等多种形式的体验式营销方式,宣传“寒地黑土”品牌和安达农特产品,不断扩大营销渠道。

  通过下江南活动,安达团队的乳制品、玉米产品、有机大米等绿色产品深受好评、广受赞誉,在全国各地发展了众多的合伙人和合作者。目前,贝因美乳业已在浙江省杭州市设立旗舰店,贝因美乳品在全国5000余家超市设立专柜销售;鞍达乳业产品入驻了浙江、江西、河北等16个省的300余家大型连锁超市;华丹乳业产品入驻江南地区300余家连锁超市及婴乳产品专卖店;清大乳业在黑龙江省内各大城市设立销售网点,销售酸奶产品;粘的笨食品在东北三省大润发、新玛特等超市设立10个专柜;安达农特产品在浙江杭州丰丰买连锁便利店设立了35个专柜,并设立了10个产品体验专区,并在广东省廉江市设立了“寒地黑土”安达农特产品旗舰店。

  为了更快、更高效地将寒地黑土绿色产品运送到各地消费者手中,安达团队积极拓展与各地仓储物流企业合作,现在已经在上海、大连、青岛、西安、杭州、武汉、成都、贵阳、深圳、海口、廉江、昆山等地建立了12个中转仓,除西藏、新疆外,中转范围已覆盖全国。

  此外,安达还特别设立了“安达印象”区域品牌网店,整合各企业产品,统一客服、统一销售,减轻企业负担。清大乳业、黑农人、永冠水稻等安达企业也积极运用淘宝、拼多多等线上平台,将安达特色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