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千年一遇对称日”平房区民政局“为爱加班”
2020-01-15 09:1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5日讯 2020年2月2日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寓意吉祥美满,好事成双。据了解,有不少适龄情侣拟选择此日登记结婚。由于当天为周日(法定休息日),婚姻登记机关不办理结婚登记。为满足广大适龄情侣的婚姻登记需求,平房区民政局决定于2020年2月2日启动“民呼我应”婚姻登记预约机制,彰显“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

  为满足婚姻登记当事人结婚登记的愿望,避免出现因登记新人较多、等待时间较长等情况出现,该局婚姻登记处将于2020年1月9日起开始受理2月2日当天的预约登记申请。请有登记愿望的准新人前来办理预约手续,婚姻登记处将按照预约的先后顺序安排领证的时段。

  预约时间: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31日(工作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