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鹤岗市举办“翰墨迎春”书画作品展
2020-01-16 15:59:4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6日讯 15日上午,由鹤岗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2020年“翰墨迎春”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丰富鹤岗市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冰天雪地美好生活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鹤岗市书画创作成果。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80余件,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艺术特色鲜明。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通过这次展览,给鹤岗市书画艺术工作者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以文会友、以画交心的平台,从而激发其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书画作品,提升鹤岗的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