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酒后辱骂执法警察 被行拘10日、罚款500元
2020-01-16 18:59: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春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6日讯(张春雷 记者 包海多)男子醉酒后来到歌厅,看到正在执法的民警竟无故谩骂不止……这荒唐的一幕就发生在东宁市绥阳镇。目前,该男子因妨碍公务被东宁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宋某酒后无故辱骂警察被行拘10日、罚款500元。 警方提供图片

  1月14日0时许,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绥阳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绥阳镇某歌厅大厅吧台处,正在调取刚刚发生的一起警情现场视频,醉酒后的宋某向民警走过来,无故谩骂正在进行执法工作的民警,在民警表明身份并警告宋某后,宋某依旧辱骂民警、耍酒疯,扰乱了民警的执法办案工作,严重妨碍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民警随即对宋某进行控制,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处理。

  宋某酒醒后,回想起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宋某正在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