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驾车开上铁轨逼停火车 “罪魁祸首”竟是车载导航
2020-01-17 15:1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 (记者唐继厚)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30号附近,一辆微型货车陷入火车铁轨当中,还把火车逼停了,原因是司机不清楚线路,完全听信了导航的话。

  1月10日19时3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巡逻辅警巡至和平路30号附近时,看到远处有一人向巡逻车辆招手,辅警前去了解情况。经求助男子介绍,他对行车路线不是清楚,便按照手机导航所说路线行驶至和平桥上,不料车辆深陷火车铁轨里无法行驶出来。

  辅警了解情况后,当即上前查看并找出拖车工具,尝试用警车帮忙进行拖拽,可是由于警车的马力限制,被困车辆未能被救出。于是,只能等待专业的救援车进行拖拽。辅警站在车辆前方200米以外的位置,拦截对向驶来的火车,防止发生意外。

  救援车赶到后,被困车辆拖出,司机陈先生对辅警的帮助表示非常的感谢。当晚21时许,交通已恢复正常。

辅警尝试用警车拖拽。 辅警提供

和平路30号附近货车陷入铁轨。 辅警提供

火车被逼停。 辅警提供

救援车赶到将小货车救出。 辅警提供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