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暖心] 流浪老人露宿街头无依靠 救助途中靠在民警肩上睡着了
2020-01-17 16:13: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芦燃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 (芦燃 记者赵红星) 日前,牡丹江市民警一暖心的片段被记录下来,老人露宿街头民警上前相助,救助途中流浪老人依靠在民警的肩上睡着了。这一幕,让这寒冷冬日也增添了一丝温暖。

  2020年1月8日晚,牡丹江市公安局防巡支队民警巡逻至辖区西三条路光华街道处时,发现一个身影蜷缩在角落里,走进一看是一名老人睡在了路边。

  民警连忙将老人扶起,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在牡丹江没有亲人,也说不清家乡在哪里。看到老人被冻得口齿不清,民警决定先去领老人吃饭,并在吃饭时联系了当地救助站,向救助站说明老人情况。

  在送老人去往救助站的路上,老人依靠在民警的肩上睡着了。寒冷的夜刺骨的寒,因为这暖心的一幕变得温暖。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