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8 12:56: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 郑通 张隽珊)1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开幕。

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受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王镜铭向大会做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司卓英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大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大力支持哈尔滨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