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吃得巴适 玩得安逸 成都体验官来朗乡过不一样东北年
2020-01-19 14:4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侯巍)湖上冬捕冰钓、“地窨子”里过“小年”……1月15日-18日,来自成都的超级体验官在朗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东北年”。

冰天雪地里体验快乐。
龙乡湖冬捕。
地窨子里过小年。
泼雪成画。

  “成都超级体验官”是成都壹格加实业集团和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去森林里的家,寻找心中的香巴拉”五天四夜的深度游体验项目。几天的行程里,体验官们在冰天雪地里深度体验了朗乡冰雪花海;龙乡湖上冬捕、冰钓,泼雪成画;鹅湖上“西门吹雪”;东山公园唤鸟嬉鼠;在特色地窨子里揉面、包饺子,写春联,过传统东北“小年”等活动。集趣味性、科普性于一体的冬季冰雪体验项目,不仅让体验官们感受了特色冰雪魅力,东北传统民俗和丰富多彩的林区文化,更让一批爱玩会玩的成都超级体验官,从此爱上了这了小镇。

浓浓的年味。
体验西岭温泉。
体验滑雪。

  吃得巴适(四川方言,很好、地道),玩得安逸,乐不思蜀……“森林里的家”深度体验游项目,让体验官们感受不一样的东北,不一样的冰雪小镇的同时,找回了童年,找到了心中的“香巴拉”(藏语,世外桃源)。

  据了解,为了让每一位到达朗乡的体验官都能深刻感受小镇的特色,朗乡提前部署,精心设计了多项活动。带领体验官共同了解东北的春节习俗、饮食文化、风土人情。让每一位到达过朗乡的人,从此,在心中埋下一颗“家”的种子。同时,提升了朗乡旅游运营和服务能力,也为构建以游客为中心的旅行新模式做了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