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好运走“企”极地集福 2020迎春欢喜过大年
2020-01-20 17: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霍枭涵)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哈尔滨极地馆里的年味儿越来越浓,这不,极地动物们纷纷打出“鼠”你“鲸”彩、吉“象”如意、好运走“企”祝福心语,为游客们暖心集福。同时,一场场来自南北极的大秀纷纷上演。

2020好运走“企”。

吉“象”如意贺新春。

迎新年“象”来助兴。

  在哈尔滨极地馆淘企鹅动物园里,一条仿佛从南极搬来的雪道上,插上了喜庆的四个大字“好运走企”,一大波企鹅纷纷现身,其中还有大名鼎鼎的“淘学企鹅”,它们走到雪道上,还不时的抬头望望红红的祝福语和围观的游客,仿佛在向大家道出新年的祝福。而在室内的海象和白鲸表演中,同样喜庆的“吉象如意”、“鼠你鲸彩”等祝福语也纷纷亮相,游客们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温馨的一刻。

  据悉,春节期间,哈尔滨极地馆极地动物表演秀增加了很多新看点。其中,经典白鲸秀将增加,白鲸米拉、尼克拉的全新鲸吻送福,用这个穿越北冰洋而来的鲸灵之吻,与游客一起迎接2020。拥有百万粉丝的抖音网红“海象伊诺”,平均10秒一个笑点,是哈尔滨极地馆的搞笑担当。2020,海象伊诺将用吹萨克斯、组乐队等新技能,带游客踏上摇滚之路。此外,淘学企鹅家族也将齐出动,在室外的冰天雪地里,实现游客不用到南极就能见到企鹅的美丽梦想。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