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启动非急救转运社会化服务 30台车春节前上路运营
2020-01-21 14:29: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宝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1日讯 记者20日从“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非急救转运试点工作发布仪式上获悉,哈尔滨市启动非急救转运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今年春节前将有30台车上路运营。

  据了解,哈尔滨市急救中心把非急救运营业务向社会开放,引进哈尔滨交通集团,统一规范化地开展非急救转运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今年春节前,将由哈尔滨交通集团投入30台车辆提供规范化、高质量的非急救转运服务,并将陆续扩大规模,满足广大市民对于非急救转运服务的特殊需求。

  哈尔滨市卫健委要求承运机构要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和相应的社会责任,保证服务质量和运行安全,使非急救转运服务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市民;各医疗机构要积极给予支持配合,提供便利,抵制“黑救护”非法营运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