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呼兰区一养鸡场发生火灾 夜晚起火蛋鸡成“烧鸡”
2020-01-21 14:29: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截图。               

  生活报1月21日讯 19日晚,哈市呼兰区勤劳村一处设置在村外的养鸡场突然发生火情。事发后,有人迅速报警求助,辖区警方和消防部门迅速赶来处置,大火虽被及时扑灭,没有出现人员伤亡,但起火房屋受损严重,养鸡场内很多只鸡也成了“烧鸡”。

  据当地人员讲,事发21时许,起火的养鸡场是一处平房,起火时的火光和浓烟从很远处就能看见。起火后,村里有人赶来帮助灭火,现场人员嘈杂,犬吠声不断。居民报警后辖区警方迅速赶来,消防部门出动多辆消防水车紧急灭火,火灾没有对村屯造成影响,但鸡舍损毁严重,很多只鸡在火灾中死亡,还有一些鸡幸存下来。居民估计得有上千只鸡死亡,但准确数字还需有关部门统计。目前,起火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