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身穿保安服重操旧业来盗窃
2020-01-21 16:37: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宝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1日讯(李宝记者赵红星)男子身着保安服多次盗窃,销赃现场被警方就地擒获,曾因盗窃被判处两次有期徒刑,不思悔改“再进宫”。

指认被盗车辆。图片由警方提供

  1月6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文化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案称:他停在自家楼下的摩托车丢失。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

  因近期辖区内多次发生摩托车被盗案,民警经调查判断盗窃案应是一人所作。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一身着保安服装的男子将摩托车盗走,并于1月8日,将盗走的摩托车送往市区某废品收购部进行销赃。民警前往废品收购部将之前涉案的五台摩托车依法扣押,同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并对其展开布控。

  9日上午,民警将正欲前往某废品收购部销赃的周某当场抓获。经审讯,现年29岁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男,先后因盗窃罪被判处两次有期徒刑),对其近期在市区居民楼连续盗窃五台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