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嫩江市举行团拜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共谱时代华章
2020-01-21 17:39: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1日讯(记者 庄园)20日晚,嫩江市会展中心内人如海,歌如潮,舞如花,嫩江市2020年团拜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精彩启幕。

嫩江市新春联欢晚会现场。

  团拜会以祝福和描绘蓝图为主题,联欢会以歌颂党和礼赞新时代为主线,不负韶华,共谱时代华章。《盛世欢歌》唱响了晚会的序曲,《不忘初心》《幸福的日子扭着过》《幸福中国一起走》《爱我中华》《中国喜事》、《我和2035有个约会》、《吉祥中国年》、《相亲相爱》等精彩节目让观众倍感亲切,豪情满怀。如梦似幻的灯光、绚丽唯美的扮饰,演员热情奔放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农历鼠年新春的喜庆,呈现出强烈的春晚符号和浓郁的节日氛围。大型歌伴舞《腾飞吧嫩江》将晚会推向高潮。

  嫩江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徐峪在致辞时说到,嫩江撤县建市,嫩江市综合实力已跻身黑龙江省十强县,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已迈进9亿元大关。成绩来之不易,蓝图已经绘就,嫩江要在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市人民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把新时代的凯歌奏响,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建设富强、和谐、诚信、大美、奋进新嫩江。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