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尚志大街、一曼街最后两条道路今起解除 冰城市区全部取消单双号限行路
2020-01-22 10:40: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2日讯 春节将至,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将于1月22日起取消尚志大街、一曼街沿线的单双号限行规定,恢复正常通行。据悉,这也是哈尔滨市市区内最后解除的两条单双号限行路,至此市区再无单双号限行路。

  据悉,随着哈市地铁2号线工程施工进展,交警部门结合近期道里区尚志大街、经纬街、兆麟街以及南岗区一曼街周边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变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从2020年1月22日起取消尚志大街(含海城桥,满洲里街至友谊路)按照车牌尾号单双日通行的规定,恢复允许社会车辆在尚志大街(西十六道街至西五道街)区间内双向通行;恢复斜角街由尚志大街往兆麟街方向单向通行;恢复尚志大街与经纬街交叉口禁止左转弯通行规定。从2020年1月22日起取消一曼街(果戈里至大街鞍山街)单双号通行的规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