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百万豪车宾利撞飞路中隔离带 过往四辆车受牵连
2020-01-23 19:0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2日22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副84号门前,一辆宾利轿车不慎撞上路中间隔离带,撞飞的隔离带波及多辆过往车辆。

  事故发生在南岗区黄河路上,由文昌桥往华山路的方向,现场有12节隔离带被撞移位,其中有多节被撞飞。一辆白色的宾利轿车,距离撞开隔离带的豁口,约100米的位置斜着车身停放。前保险杠,大灯已经不在,前引擎盖受损,双侧叶子板受损被撕开,车体有液体流出。

  在宾利轿车对向车道上,有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宝马SUV,车辆底盘下面,碾压两个隔离墩及护栏杆,宝马车右后轮悬空状态。另外还有一辆是前车头,底盘受损灰色的雪铁龙轿车。

  据知情者介绍,事故发生时,白色宾利轿车由文昌桥上行驶过来往华山路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故路段时,车辆直接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带。多节隔离带被撞飞,同向车道的一辆本田思域,和对向车道上三台车被撞飞的隔离带波及。事故中的宾利、宝马和雪铁龙三辆车损比较严重,另外两辆车,只是轻微伤,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交警部门将宾利轿车驾驶员带走协助调查并将车辆拖走滞留,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