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除夕坚守在岗,只为你顺利回家!
2020-01-24 20:45:23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李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范喜财参加工作六年了,每年除夕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虽然自己不能陪伴家人过年,但是能为千千万万旅客的回家团圆路提供服务,范喜财为自己身为一名铁路人倍感荣耀。

  2020年除夕下午两点,结束了一个时段工作后,范喜财马上打开手机,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和父亲视频通话。

  在万家团圆的除夕,哈尔滨站依然有1100多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各个岗位,全方位保障旅客出行。

  哈尔滨站客运值班主任李鹏说,除夕当日哈尔滨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主要集中在管内返程流上,为了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哈尔滨站成立了“帮班助战”小分队,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