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时期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
2020-01-26 14:5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 (程小慧 记者 周秘)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总体要求,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哈尔滨市消协呼吁疫情防控时期相关经营者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

  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哈尔滨市消协陆续接到消费者投诉,反映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直接影响而调整消费安排时,在餐饮、酒店退改等方面遇到处理迟滞等难题。春节出行、疫情防控关乎千家万户,社会各方应合力应对。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哈尔滨市消协呼吁交通、旅游、餐饮、住宿、娱乐等相关行业组织、经营者以及平台经营者,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在特殊时期严格履行法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相关消费者合理诉求,尽力为消费者减少损失,让广大消费者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

  对于漠视甚至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哈尔滨市消协将密切关注、加强监督监管、依法维权,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