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飞鹤捐助一亿元支援武汉疫情防控
2020-01-26 14:5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26日,为支持坚守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中国飞鹤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成立专项基金用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采购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以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帮助与激励,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始建于1962年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2018年飞鹤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飞鹤始终感恩社会,多年来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积极回报社会,累计捐赠近4亿元。出现重大灾害事件时,往往第一时间启动灾害救援,为帮助灾区恢复尽企业之力。2008年汶川地震,飞鹤奔赴汶川输送物资,陪伴灾区人民共渡了灾难;玉树地震、雅安地震、广西抗旱等救灾援助中,累计捐助5000余万元,切实解决灾区群众困难。

  一直以来,飞鹤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开展社会公益和慈善行动等方面多维度发力,深入践行“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企业社会公益理念。在产业扶贫方面,飞鹤乳业依托专属产业集群飞鹤积极拉动县域经济发展,深入实施贫困地区特色产业提升工程,拉动省内农民增收致富,并促进周边相关产业发展,实现了劳动力转化,增加了就业渠道和税源,全面夯实当地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

  他们致信:

  亲爱的飞鹤家人:

  这个春节,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我们不但警醒着自己家乡的疫情变化,更关注着武汉地区的疫情态势;我们不但为所有患者祈祷祝福,更为所有医务工作者担心感动——在防护装备紧缺,超负荷运转的双重压力下,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治病救人,尽医者仁心展人间大爱。

  为了守护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中国飞鹤决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成立专项基金用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的采购,针对疫情各地区医院的建设,以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帮助与激励,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湖北不止一个武汉,在时刻关注武汉疫情的同时,我们也关注周边地区,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前线医务人员和医疗机构提供帮助和支持。

  同时,我们希望各位飞鹤家人和所有合作伙伴们务必做好防范措施,在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当中,我们一起守护,我们一定胜利。爱是桥梁,帮我们过关。中国飞鹤将携手各方共同努力,齐心抗击疫情。武汉挺住,中国加油!

  中国飞鹤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

相关新闻